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赴区审计局召开口头述职动员会

阅读次数:204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0 16:04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带队到区审计局召开口头述职工作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和预算工委主任张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方海舟,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杜荣来,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11-20.jpg

 

    梅灏在动员会上讲话。他强调,开展“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口头述职活动,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一项监督权力,是考察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任期内工作政绩、履行职责的主要方式之一。通过述职评议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宪法意识、民主意识和服务意识,督促他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梅灏在动员会上讲话。他强调,开展“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口头述职活动,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一项监督权力,是考察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任期内工作政绩、履行职责的主要方式之一。通过述职评议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宪法意识、民主意识和服务意识,督促他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梅灏指出,本次述职对象及其所在单位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把述职评议当成一次“照镜子、找差距、求进步”的难得机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纳谏言,真抓实干,补齐短板,更好的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
    会上,区审计局局长刘中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各方面批评和建议,以主题教育密切结合,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审计部门各项工作更好落实。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