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袁振兴副主任带队赴墩上街道视察扫黑除恶工作

阅读次数:128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8 11:10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赴墩上街道视察扫黑除恶工作。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墩上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街道办事处的专题报告,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肯定墩上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的同时,视察组还对街道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摸排线索,要充分发动群众,多向群众征求意见,加大线索的核查、证据的搜集和案件办理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墩上街道:周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