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操礼旺主任带队到池阳街道走访基层区人大代表

阅读次数:14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8 10:44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带队赴池阳街道走访基层区人大代表并进行座谈。座谈中,代表们就群众关注的老旧小区改造、违章搭建、物业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多条意见建议。操礼旺主任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有关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办理。他要求,基层代表,直接联系基层群众,要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注重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通过正常渠道向常委会提出。代表中的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池阳街道:叶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