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赴棠溪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1436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8 10:05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17日上午,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棠溪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色教育1.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在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聆听了檀炳光、檀周贵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细观了革命文物资料。随后,观看了专题片《红色棠溪的记忆》,共同追忆先辈们的英雄足迹。

红色教育2.jpg

接受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的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提高依法履职本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速建设现代化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吴旭东  摄影/吴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