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841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6
[字体:  ]

 

 

2019年9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振兴,党组成员、副主任梅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成立了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原则同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修改完善后报区委巡回指导组审核。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启动主题教育。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抓好落实,实行工作提示单制度,细化活动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