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阅读次数:318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9 11:32
[字体:  ]

8月27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礼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盛强,区法院院长吴小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毛捍东列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方文生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区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

20190829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投资合作协议有关事宜的报告。会议认为,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池州汽车产业集聚、新技术升级和汽车工业旅游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作出了《关于批准贵池区2018年区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批准〈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跟踪检查农村生活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抓好农村生活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整改,审议意见得到较好落实,农村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会议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各项建管养机制,强化工作实效,扎实做好农村生活环境“三大革命”工作。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