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贵池检查全市农业产业振兴主任会议议事意见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236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9 23:26
[字体:  ]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率检查组来贵池开展全市农业产业振兴主任会议议事意见办理情况跟踪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区政府副区长张令峰等陪同。区人大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部分种植、养殖和乡村产业发展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上午,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牌楼镇华茂茶叶公司、涓桥镇一绝饲料公司、里山街道九华府金莲智慧农业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他们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规划。

下午,检查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存在问题、发展瓶颈及美好愿景,张令峰副区长汇报了贵池区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思路、措施及前景。

操礼旺就农业产业化发展,要求区政府要抓住贵池当地产业化的品牌做大做强,要重视对市场的研判和指导,加强对农业产业化新技术的推广。

樊泽明对贵池区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成绩表示肯定。樊泽明强调,一是农业产业化发展要有特色、有亮点;二是政府部门要把产业化品牌做好;三是企业自身要研判市场,延伸产业链条。

 (农工委  汪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