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贵池区推进人大代表活动平台建设

阅读次数:434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1 23:52
[字体:  ]

全市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提档升级”工作座谈会召开后,贵池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推进,确定梅街镇和池阳街道、江口街道作为人大代表活动室“提档升级”工作试点单位,清风街道府学选区作为选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试点单位。7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方海舟组织池阳等三个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赴梅街镇就人大代表代表活动平台建设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22005251.jpg

 

方海舟一行实地参观了梅街代表小组活动室,仔细查阅相关资料,梅街镇人大主席吴书铭就梅街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就人大代表活动平台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方海舟要求,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要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做到有活动场所、有活动经费、有工作制度、有工作计划、有工作档案、有活动实效;各试点单位要在本次交流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推进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提档升级;清风街道府学选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可借鉴梅街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有关做法,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

(梅街镇  吴召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