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振兴副主任带队开展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阅读次数:151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7 11:21
[字体:  ]

 

 

7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带队就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吴国超代表提出的《关于扶持民营居家养老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宁世斌、区人大代表吴国超等参加。区政府副区长张勇,区民政局局长桂进兵、分管副局长桂枫,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财政局工会主席张雯等参加座谈。

20190716袁振兴副主任带队开展重点建议督办工作.jpg

区民政局就承办的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我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袁振兴指出,代表建议反映的都是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呼声,特别是常委会主任会议列为重点督办的建议,都是事关全区发展大局,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是政府和有关部门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就本次督办的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袁振兴强调,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是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思考。要结合贵池实际,认真研究吴国超代表提出的建议,对建议中的合理内容,要积极创造条件,认真加以落实。目前我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还存在覆盖面窄、社会化程度不高等薄弱环节,要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和扶持作用,做好居家养老服务社会化这篇大文章,积极探索居家养老服务社会化运作新模式,推进我区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