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依法履职 / 决议决定

关于批准贵池区“四好农村路”PPP项目实施方案的决议

阅读次数:203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1 15:47
[字体:  ]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贵池区“四好农村路”PPP项目实施方案的决议

2019628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贵池区“四好农村路”PPP项目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贵池区“四好农村路”PPP项目实施方案。

区人民政府要认真组织实施“四好农村路”PPP项目,要结合贵池的产业、园区、资源、旅游、脱贫攻坚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做好项目的规划和设计。要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工程质量,加强项目资金监管。要加强项目建成后的日常养护管理,提高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区人大常委会将适时进行跟踪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