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320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7 21:08
[字体:  ]

2017年12月18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区委书记樊泽明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酝酿讨论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决定提请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关于池州市贵池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池州市贵池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讨论情况,通过了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