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马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开展汛前督查

阅读次数:119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4 15:42
[字体:  ]

 

 

4月24日至28日,贵池区马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赴各村居及涉汛单位开展汛前督查,办事处分管领导及街道农办、水利站技术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马衙2.jpg

连续几日,代表们亲临各山塘、水库、圩口、泵站及水毁工程维修现场视察,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汛前准备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各涉汛单位防汛物质准备、应急预案及人员安排十分关注,逐一进行询问了解。

马衙1.jpg

在督查中,代表们把脉问诊,积极建言献策,提醒各涉汛单位务必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提前谋划、提早行动,确保汛期安全度汛。同时要求街道水利站根据此次督查情况起草汛前督查通报发到各村居及各涉汛单位,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列出具体的整改方案,确保汛期来临前整改到位。

(马衙街道人大工委  赵可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