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操礼旺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263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胡冰 文\图 发布时间:2018-03-04 08:24
[字体:  ]

 

201831下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及每月重点工作安排,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建议会议议程为:一是学习新修订的宪法;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三是审议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四是审议“一府两院”部分工作人员书面述职报告;五是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