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244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吴福宝 文\图 发布时间:2017-12-21 09:58
[字体:  ]

 

1219下午,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和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周纳新,区检察院检察长余文庆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池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查明庆到会作专题辅导讲座,讲座围绕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历史新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新方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时代新思想,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战略安排谋划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操礼旺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此次讲座内容,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坚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新思想,展示人大新形象。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