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224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吴福宝 文\图 发布时间:2017-12-06 17:26
[字体:  ]

 

126,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黄涛和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方文生、区法院院长吴小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毛捍东列席会议。列席这次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办、区环保局、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统计局、区水务局、区住建委、区农委、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区文广电新局、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棠溪镇人大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调整方案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贵池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预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开展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跟踪检查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调研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事项,决定对柯芳春等6名代表所提优秀议案建议和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教体局3个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表彰。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目前,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47名。

会议研究通过了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