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操礼旺主任主持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599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吴福宝/文/图 发布时间:2017-05-03 12:44
[字体:  ]

 

53上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尤忠祥,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委员、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常委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吴旭东列席会议,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陈富饶在研究有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四大班子5月份工作例会精神。会议研究了部分常委会专职委员联系工作安排。会议研究了常委会领导分工调整事宜,梅灏副主任因参加驻点扶贫工作,其分管的财经工委和预算工委工作暂由尤忠祥副主任分管。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2017年度学习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