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操礼旺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908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吴福宝 发布时间:2018-12-24 00:04
[字体:  ]

 

20181219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参加会议,财经工委、人选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建立区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决定将该《意见》报区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核,提交区委常委会审定。会议讨论了《关于水产养殖和生态保护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决定列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议程。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决定将该审议意见交区政府办理。

会议研究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事宜和表彰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事宜,决定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提交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审议。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研究了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20181224日召开会议。建议会议议程为:1、学习;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池州市贵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4、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水产养殖和生态保护工作情况调研报告;5、人事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办公室提交的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