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操礼旺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971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吴福宝 发布时间:2018-10-23 08:30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吴旭东、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杜德宏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镇街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决定将该意见呈报区委审定。

会议研究了开展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相关事宜,讨论通过了《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并决定在进行专题询问前,分4个组对全区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工作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走访基层区人大代表事宜,决定11至12月份分4个组开展走访活动,听取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同时征求代表对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