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第五督查组赴区农委等单位督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1841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农工委 汪自力 发布时间:2018-06-15 12:36
[字体:  ]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常委会组织6个督查组,于6月中旬对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项督查。61314日,区人大农工委、区政府督办室组成第五督查组赴区农委、区水务局、区林业局、区扶贫办及牛头山镇等单位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继续加大办理工作力度,对复函中承诺的事项要采取得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