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操礼旺主任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559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吴福宝 文/图 发布时间:2017-09-08 08:06
[字体:  ]

 

 

98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列席会议,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在研究有关议题时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关于我区医共体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池州市贵池区2016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研究了“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向常委会作口头述职前期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外出考察调研实施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