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关于墩上街道办事处永岭村九华河堤埂维护和修复的建议(第85号)

阅读次数:268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09:39
[字体:  ]

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85 

代表姓名

刘青

联系电话

13905660469

所属代表团

通讯地址

青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题目:关于墩上街道办事处永岭村九华河堤埂维护和修复的建议

内容:墩上街道办事处永岭村位于墩上街道东北面,东于茅坦村相邻,北于梅龙街道,西边九华河,现有人口3510人,田地面积4500余亩。其中九华河堤埂长约3.5公里,是该村村庄、土地的一道保护屏障。由于长期受山洪的冲洗和梅雨季节长江潮水回撑的浸泡,使该村沿河道堤埂部分位置产生塌陷,时下汛期即将来临,如不及时进行维护和修复,一旦山洪瀑发堤埂溃破,将给该村居民和农田带来极大的灾害。本人多次参与相关会议商讨维护和修复堤埂,但目前该村集体经济薄弱,难以解决埂堤维护和修复资金,建议相关部门予以支持帮助解决。 

办理类别:A

主办单位:区水务局

协办单位:墩上街道办事处

办理结果:85号建议答复.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