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淮普法行

全区“江淮普法行”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举行

阅读次数:7694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内司工委 彭熙安 发布时间:2015-12-25 09:03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江淮普法行活动广泛开展,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不断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由贵池区委宣传部、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办,区教育局承办,池州市第二中学、贵池皖江贸工农实业总公司、池州市银龙矿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贵池区2015江淮普法行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于1224日下午3时在池州二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这次竞赛的主题是学习宪法,尊法守法。来自贵池职教中心、乌沙中学、池州二中、三中、六中、八中六个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每队有三名选手参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必答、抢答和风险题环节,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尤忠祥同志观摩竞赛并给获奖选手颁奖。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及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教育局、贵池皖江贸工农实业总公司、池州银龙矿业有关人员和池州二中近300名师生共同观摩了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