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利群副主任到梅街镇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1092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梅街镇人大 陈元锋 发布时间:2014-09-01 09:02
[字体:  ]

829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利群带队到梅街镇调研美好乡村建设情况。里山街道、棠溪镇、梅街镇等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梅街镇美好乡村建设点刘街社区、潘桥社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汇报。

调研组在梅街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美好乡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任利群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美好乡村建设所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的汇报,针对美好乡村建设中普遍存在的资金筹措困难、缺少产业支撑、基础设施后续投入乏力及打造知名品牌等方面问题,任利群强调,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整合各方资源,以“一村一品”为平台,更好地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