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指导翠屏苑社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155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清溪街道人大工委 胡唐德 发布时间:2014-08-26 09:56
[字体:  ]

 

  

825上午,贵池区清溪街道翠屏苑社区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到会指导,清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彬等参加会议。

会上,翠屏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曹佰胜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点明问题,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的措施;互相批评聚焦“四风”有辣味,直面问题和不足。

王彬代表街道党工委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找得准、根源剖析深、批评提得真、整改切合实际,同时要下功夫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梅灏在会上讲话,梅灏认为,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心实意,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触动了思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梅灏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坚持致力于强化学习提认识、聚焦“四风”抓整改、建强班子当龙头、统筹兼顾促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