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人大知识

【重要通知】市人大常委会征集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

阅读次数:2018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富饶 发布时间:2014-08-22 09:05
[字体:  ]

 

  为隆重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将于2014年10月份举办“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按照市人大办通知,参展作品征集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辖区内市县(区)乡(镇)历届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

  二、作品要求

  美术、书法作品:成品尺寸最大不超过六尺整宣,最小不小于四尺整宣,书法作品一律为竖幅。

  摄影作品:报送电子版,图片为TIIF格式,数据不低于10MB,以上稿件须附作者姓名和文字说明。稿件一般不予退回。

  三、寄送方式

  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收集本地历届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作品,并进行初选后,统一寄送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四、寄送时间地点

  收件日期: 2014 年9月10 日——9月20日

  我区送展作品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征集,届时将一并报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各位作者务必在此日期前报送参展作品。

区人大办联系电话:20223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