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人大知识

【工作动态】区人大常委会部署人大制度建立60周年纪念活动

阅读次数:2078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研究室 陈富饶 发布时间:2014-08-21 14:19
[字体:  ]

【工作动态】 今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要求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贵池区人大常委会认真研究部署开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纪念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新东先后两次主持召开主任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纪念活动的具体措施。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并报告区委。根据该方案,今年下半年,我区将开展系列纪念活动,一是组织收看首都各界纪念大会实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二是组织学习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座谈会精神;三是开展专题宣传;四是组织开展法律知识竞赛;五是配合省、市人大常委会做好《“三个人大”建设在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六是组织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书画摄影作品展。

目前,纪念活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