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淮普法行

2016年贵池区“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

阅读次数:7629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内司工委 彭熙安 发布时间:2016-08-03 16:12
[字体:  ]

根据池州市法宣办、市委宣传部和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印发<2016江淮普法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法治贵池建设实际,贵池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研究决定,继续在全区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实施七五普法,建设法治贵池。活动由普及行宣传行督查行活动组成。宣传重点是: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国家基本法律;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各地各部门在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等。

为加强对江淮普法行活动的领导和组织协调,贵池区成立了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担任组长的区江淮普法行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江淮普法行各项具体工作。目前,该项活动在全区已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