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阅读次数:1336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章凯斌 发布时间:2014-04-25 09:18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贵池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同时,还对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

    4月21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专程上门拜访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向老党员介绍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安排与活动要求,并为他们送去一份由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编辑的《贵池区人大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手册》。该手册涵盖了区人大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活动方法步骤、今年目标任务、重要论述摘录、活动简明问答、活动知识集锦等。内容丰富多彩、简明易懂,适合老年人阅读。对于党支部的同志冒雨送学上门,老党员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阅读手册,并多收看、收听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报道,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章凯斌 [图片]许冬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