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14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285 编辑: 区人大 信息来源: 网络 发布时间:2014-04-23 11:24
[字体:  ]
 

    4月16日,根据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率财经工委成员、办公室负责同志赴区发改委就2014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开展调研。调研组在区发改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区发改委、财政局、教体局、交通局、房屋征管局、建开办、池州高新区、前江工业园、杏花村文化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程卫生向调研组汇报了2014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安排。2014年,区政府充分发挥政府性投资的导向作用,坚持续建项目优先,大项目优先,中央、省市投资项目优先,民生项目优先等“四个优先”。在具体项目选择上,注重“五个突出”:一是突出园区基础设施和升级发展类项目。二是突出安置房棚户区改造类项目。三是突出交通类项目。四是突出重点水利类项目。五是突出重点教育类项目。着力改善交通、教育、水利、农村清洁工程、三线三边绿化、环境污染治理等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反映强烈的公益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调研组及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区政府2014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及规模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区发改委的汇报和各部门讨论发言的基础上,梅灏副主任作总结讲话,对区政府2014年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安排表示赞同。梅灏要求,区发改委和各部门要结合贵池区国民经济发展现状,进一步紧密联系实际,科学谋划好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进一步周密安排,切实提高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法制化、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管理,提升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形象;进一步探索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新模式,提高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效益。(贵池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纪良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